【萨路】creepin'up on you『完整版』


把前面修改了一部分。


请配合着歌词食用。


哦对了,有一秒萨路对索路的修罗场(真就一秒


我英语太烂,看了三个版本的翻译,给我整懵了一下,最后就选择自己喜欢的了。


可能不会有人发现,所以我忍不住想说。视频里倒酒的那一幕,我特意把路飞叠加在酒杯上,让它看起来像是酒杯倒影(好吧,我知道我水平还差得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这个月应该不会有新的视频了(大概),月底前会写完R本系列的罗路篇。

要是有时间卡二路的车应该也会在这个月完成。

热度 509
时间 2020.03.22
评论(34)
热度(509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