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卡二路】FLESH

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注意。

感谢 @一只名叫川川的鸽子精  川川提供脑洞。

昨天剪的卡二路片段,让我一直满脑子都是卡二,所以今天又激情剪辑。

视频内容:

路飞被卡二囚//禁。
他三番五次想逃离,却一次又一次被卡二捉了回来。
【还是学乖点吧】卡二这样说。
路飞不愿臣服,再次向卡二发起挑战。
于是逃跑不成反被cao

但在这个过程中,
路飞莫名对卡二生出依赖情感。
逐渐,他渴望被卡二控制,继而享受被粗暴对待(卧槽,我到底在写些什么

最后彻底沉沦进卡二所带给他的黑暗中。

不知道从视频中能看出来吗?(反正我是没看出来x


最近除了吃饭上厕所就坐在电脑前剪视频,虽然视频很短,只有一分钟,昨天剪的也就两分钟左右。
但我很垃圾,剪的时候常常连续在七八个小时以上。
再肝下去,我肝要爆,腰也要废了。
虽然还有ALL路视频脑洞,不过等索隆生日后再搞,正好,好好看看pr教程,学一下技术。

最近会开始搞文,说好的要开车。

热度 542
时间 2019.11.07
评论(28)
热度(54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