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SL/索路】关于洗澡的沙雕小段子

★原著背景,OOC,BUG有。

☆可能会有自己的私设。

★CP为ASL与索路

正文:

小时候的路飞讨厌洗澡。

或许是吃了恶魔果实的缘故,被水淹没的感觉令他恐惧,即便——那并不是海水。

最先察觉路飞讨厌洗澡的人,是萨博与艾斯。

他们兄弟三人每天都会先在丛林里来上100场比试修行,随后又穿梭在垃圾场搜寻一些值钱的玩意变卖,时不时地还要与一些小混混打架,更别提还有吃了霸王餐后的百米竞速……一整天行程排的满满的,早不知在汗水里浸泡了多少轮。

因此,每天洗澡是必须的。

孩子们的精力总是无限的,即便是洗澡也绝不安分。

要想成为一名强大的海贼,怎么可以少的了水中战斗的训练。于是乎,达旦家的浴室就成了天然的水下角斗场。

但这种水中战斗,路飞从来都是不参与的。

“路飞,你也到木桶里来吧,我们三人一起在水里比试比试。”萨博趴在木桶边沿上,看着一旁举着个小盆正小心翼翼给自己身上淋水的路飞。

“不要!”

一向热衷于参与战斗的路飞却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

萨博与艾斯对视一眼,道:“你不用怕,这不是海水,对能力者是没有作用的。”

“那也不要!”小路飞闭着眼撇开脑袋,小脸鼓的跟包子似的。

萨博了然地点点头,也不勉强,谁料身旁的艾斯一个翻越,跳出了木桶。

“你这小子这样洗澡怎么洗得干净,给我去桶里好好泡泡!”

“啊,我不要!”

两个男孩子赤身地在木桶旁拉扯着,原本力气较弱的路飞因为恐惧的力量愣是与艾斯势均力敌。

艾斯脚下一滑,直直地压在路飞的身上,两人滚成一团,僵持着谁也不让谁。

但是……

“萨博快来帮忙!”

“哦。”

随着萨博加入战斗,路飞一下子就处于了劣势,硬生生地被俩人押进了木桶里。

被温水淹没的路飞要比平时的他乖巧很多,闭着眼咬着唇,两条细细软软的手臂紧紧地搂着两位哥哥的脖子,双腿也死死缠着二人的腰,不管艾斯萨博说什么都不肯放松。

“艾斯都是你出的馊主意……”

萨博的脸微微泛红,怀中软软的触感让他浑身不自在,手都不知道该摆在哪里。

当然,艾斯也好不到哪去,脸早就红透了,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,说不清是害羞还是生气,“我怎么知道他会这么怕泡澡!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至于后来,

艾斯与萨博每晚的水下战斗活动变成了押着弟弟洗澡时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数十年后。

桑尼号在茫茫大海中漂泊着。

虽然每个人的房间里都配有洗澡设施,但弗兰奇还是在桑尼号上修建了一个大型的浴场,二十四小时供热,模拟温泉的感觉。

自从有了这个设施后,喜爱热闹的路飞再也不肯独自在房中洗澡了,于是他隔三差五地就邀请船员一起去泡澡。

其中被邀请最多次的就是索隆了。

因为不像其他船员那样,索隆从来没有拒绝过路飞的任何提议,哪怕是一起泡澡这样简单地要求。

“小时候我怕很水,艾斯和萨博他们嘲笑了我好久……”路飞泡在池子里,仰头回忆着过去,在他的身旁,索隆静静地听着。

“……就这样,之后,每天晚上,他们都会抓着我,把我按在桶里泡澡。真是怀念啊,那个时候……”路飞絮絮叨叨地讲完了自己与艾斯萨博的过去时光。

沉默了许久,索隆冷不丁地开口。

“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总是喜欢讲着他们。”

“哎?”路飞睁开眼,侧过头看着身旁的男人,浴室里雾气萦绕,令他看的有些不真切,“索隆你对这些不感兴趣啊,我以为会很有趣呢。”

索隆盯着眼前人那双因雾气而显得格外湿润的眼眸,半晌才摇摇头。

“不,我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讲你的过去……”

路飞眨巴着眼睛,看着索隆站起身,将浴巾系在腰间,接着又俯身凑向自己。

“但总听你说他们……我也是会吃醋的。”

看着那张逐渐靠近的熟悉的男人的脸庞,路飞一个晃神,便被索隆搂着腰从水中拉起,更不等他回神,柔软的唇轻轻覆了上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傍晚,饭后。

娜美拉着罗宾,两人缩在角落里小声嘀咕着。

“这照片,你居然……”

罗宾看着娜美手中的相片,微讶。

“你说我要是把这张照片贩卖出去,能卖出个好价钱吗?”

“照片能不能卖出好价钱我不知道,但肯定能给剑士桑招来不少杀身之祸。”罗宾笑眯眯道。

照片上赫然一个男人背对着镜头搂着一名赤身 裸 【防和谐】体的少年,两人亲吻着。

最终,照片还是被流传了出去,至于这张照片在新航路上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,那都是后话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梗来自于动漫里路飞小时候与艾斯萨博洗澡的那集。

路飞在一旁举着盆给自己身上浇水,

而萨博和艾斯在桶里扑腾的正欢。

大概是那时,我就有这个脑洞了。

文笔有限,所以尽力了。

或许这篇文会有ALL路的后续也说不定。

这里夏天,请多指教咯。

热度 430
时间 2018.12.25
评论(14)
热度(43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