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路】段子三则(罗路,索路,萨路)

★深夜产出小段子三则

☆CP分别为罗路,索路,萨路

★OOC,慎入

【罗路】我可能不会喜欢你

“呐,特拉男,你会喜欢我吗?”

少年笑着的时候,会眯起双眼,眉毛也弯弯的,整个人该死的好看,就像是一个光芒四射的小太阳,没有人不会被这样的温暖所吸引,但偏偏,少年却不自知,对谁都是笑眯眯的,外加一句“我不讨厌你”,分分钟电倒一片人。

男人刹那间被这样的笑容扰乱了心智,一瞬地失神,答案险些呼之欲出。
短暂地沉默后,罗撇开头,不去注视路飞那清澈而明亮的眼眸,违心道:“……我可能不会喜欢你。”

话一出口,罗就后悔了,他犹豫地侧过身,看向身边的少年。

让他意外地是,他并没有从路飞的脸上读到失望的情绪,甚至连一丝难过都没有,反而笑的更灿烂了。

“特拉男,如果你不会喜欢我的话……”路飞扑了过来,紧紧抱着罗的手臂,“那我教你好啦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索路】我会找到他的

“冒险!我要去冒险!”
每登陆一座不知名的小岛,路飞都会迫不及待地跳下船去冒险。
“嗯,去吧!我来守着桑尼号。”而每一次,索隆都会陪着路飞任性。
“喂,路飞这家伙要是跑丢了怎么办!”
面对其他伙伴的不赞同,索隆总是回答地云淡风轻:“没关系,我会找到他的。”
“???你在开玩笑吧?!”
……
终于,历尽千辛万苦,桑尼号绕世界一周,草帽一伙找到了one piece, 路飞如愿地当上了海贼王,索隆也打败了鹰眼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,伙伴们的梦想都实现了,他们的航行结束了。
路飞与索隆回到了东海,避开海军的追捕,秘密隐居了。
数十年过去了……
“我要去后山冒险了!”
房门前,一个花白胡子的老头对另一个正在擦拭着刀的老头说道。
“哦,你去吧。”老头挥了挥手,注视着花白胡子老头的背影,待他步履蹒跚地走至村口后才收回视线,继续做自己的事。
新搬来的邻居恰好看见了这一幕,问:“后山地形错综复杂,你都不怕他走丢了吗?”
老人头也不抬,继续擦拭着手中的名刀,随口道:“没关系,我会找到他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萨路】我会一直在

路飞已经成年了,但还是不喜欢一个人睡觉。
“睡吧,路飞,到你睡着为止,我会一直在。”
萨博轻轻亲吻了路飞的额头。
路飞眨眨眼睛,双手紧紧抓着萨博的衣袖,“那等我睡着了,萨博就会离开吗?”
男人失笑:“……不会的。”
路飞将信将疑地闭上眼睛。
过了一会……
“萨博。”
“嗯,我在。”
黑暗中,男人揉了揉少年的头发。
感受到哥哥的温暖地手心,路飞安心地闭上眼睛。
半晌。
“…萨博?”路飞再次不安道。
“我在。”男人吻了吻少年的脸颊。

不知重复了多少次,路飞终于睡着了。
黑暗里,萨博注视着少年沉睡的脸庞,笑了,吻轻轻地落在路飞的手背上。
“路飞,今后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完】

突然构想的小段子。
第一个罗路里的梗来源于别人给我讲的一个笑话,剩余两个为原创。

这里夏天,请多指教。

热度 247
时间 2018.10.06
评论(8)
热度(2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